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Ketamine

江江!一路走好!深圳车友失去了一个领头羊!摩托坊失去了一个好兄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[em1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顺德那天我都见到这位前辈,想不到。。。。
一路走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天还见过车主~感叹生命的脆弱......一路上走好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噩耗传来,心情沉重非常。

希望交警能给他一个公平合理的说法!

祝他一路走好,希望他的家属能早日走出梦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一路走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font size="3">小江是我在深圳的第一批认识的摩友~</font>
<font size="3">虔诚,执着的热爱着摩托…………</font>
<font size="3">老天啊,为什么从我们身边夺他而去!</font>
<font size="3"></font>
<font size="3">唉!!悲愤!!</font>

<font size="3"></font>
<font size="3"></font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走好,愿他在天堂里可以快乐的开着他心爱的摩托继续散播爱的光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走好,希望他家人能早日从痛苦中走出来,继续好好地生活下去。
另外希望坊里面其他兄弟开车注意安全,出入平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font face="Verdana"><font face="Verdana"><font face="Verdana">天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灾<font face="Verdana">人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祸<font face="Verdana">,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安<font face="Verdana">全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笫<font face="Verdana">一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。<font face="Verdana">一<font face="Verdana">路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走<font face="Verdana">好</font><font face="Verdana">!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16:35 , Processed in 0.01066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