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495|回复: 264

江江!一路走好!深圳车友失去了一个领头羊!摩托坊失去了一个好兄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31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成为摩托坊论坛会员,结交天南地北好机友,和广大车友分享你的精彩图文游记,和众多摩坛大神交流玩车心得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账号

×
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,你与我们同在.

一路平安

一路平安


大家为他祈祷````人已离去```望众人为他在天国活着快乐开心``而祝福``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6-3 16:11:41编辑过]


[ 本帖最后由 Ketamine 于 2009-7-19 04:01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5-31 1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<div id="textstyle_2" style="FONT-SIZE: 10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24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祝福! </div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id="textstyle_2" style="FONT-SIZE: 10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24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祝福! </div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无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着什么事情出事的?祝福早好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5-31 21:30:24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他平安无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 平安无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。。。他没有事吧?严重吗???为他祈祷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16:37 , Processed in 0.01273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