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哮天犬

申请对中山外地摩托车扣车政策进行合法性审查的报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1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一族 发表于 2014-6-15 22:48
服了,彻底服了犬哥
哈哈,固执的可爱,因为有你这样的人,社会才会安定,因为有你这么执着的人,那 ...

谢谢支持,大家的支持才是我坚持的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6 22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犬哥谢谢你为广大摩友的争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0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犬哥好耶!   顶起!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14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可以改变中山市限制外地牌进入的这个规条。那犬哥真是为中山数万摩友和百万农民工造福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15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视频中被扣车的施主吗?你申请这个最后能达到什么目的?**赔偿?个人消耗太多精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17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哥好耶!   顶起!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19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2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终于有老百姓可以告官了!
期盼好消息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8 01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哥又一次为了我们摩托爱好者争光了    做的好    大力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8 19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xyook 发表于 2014-6-17 15:07
楼主就是视频中被扣车的施主吗?你申请这个最后能达到什么目的?**赔偿?个人消耗太多精力了

是的,就是我,申请对公安局扣车政策进行合法性审查就是为了取消这个非法政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1106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