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贾郑景 发表于 2012-5-4 09:41 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,可怜的东莞一“日”游
使用道具 举报
阿棋 发表于 2012-5-4 09:43 算自己当黑啦,像楼主的遭遇我都有过,
黄大仙 发表于 2012-5-4 09:43 严重鄙视, 但说不定买不成,也不一定是坏事。说不定此车有暗病。买回来头痛。 就当是来东莞一日游吧。看 ...
高明29 发表于 2012-5-4 09:53 出发前一刻为什么不打电话,下次吸取教训了。
肥阳 发表于 2012-5-4 10:28 这些人不死都没有用啊~~卖了就说一声就可以啦!又不是近啊!脑子肯定是被驴T了!无言
深深爱着你 发表于 2012-5-4 11:18 牛摩王
Honda-PGM3 发表于 2012-5-4 11:22 摩界的耻辱啊,居然会有这样的垃*****
sillyDragon 发表于 2012-5-4 11:38 这个社会有好有坏的 当自己买教训吧
恩平大雄 发表于 2012-5-4 11:45 卖车者留了后路,万一卖给甲方不成还有你垫后,但你还是做了最终受害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00:20 , Processed in 0.02371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