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海滩 发表于 2012-5-4 08:47 之前听东莞佬的口头禅:“你翻麻涌呀蕉喇你”同情楼主被玩
使用道具 举报
tianftq 发表于 2012-5-4 08:59 又是 东莞 感觉东莞给人太差了
~~~车车屮~ 发表于 2012-5-4 09:06 我都遇到过甘既情况,约好晒车友出发前打个电话话我而家开始出发,点知距又话有朋友要叫我悟好去,果 ...
sillyDragon 发表于 2012-5-4 09:07 当自己衰仔就算了
寻觅 发表于 2012-5-4 09:13 我哋去买车,老板娘第一句开口都叫我哋唔好买,早D翻OK训喇!
珠海飞车 发表于 2012-5-4 09:17 兄弟睇开D。。
两轮仔 发表于 2012-5-4 09:19 同情楼主,我也被人放过飞机
三只脚的蕉仔 发表于 2012-5-4 11:34 只有这样安慰自己
蒙茶茶 发表于 2012-5-4 09:32 咁卵串,叼都唔叼佢,你条鸡巴又好嘿傻囖。
飙风1200 发表于 2012-5-4 09:36 都唔知D人有某人性既 甘样做人 当自己做左黑仔达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6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11875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