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FSHOLLY 发表于 2012-1-12 08:39 干过后知道,要是200元的还真不如去买!算啦!太麻烦啦!
华记 发表于 2012-1-12 23:04 旁边那是德国兵吗??貌似放了一段时间了,出吗
FSHOLLY 发表于 2012-1-12 08:59 车震试过车不是很有哦!也许没放重的东西吧!但是长途还没试过!还真有点担心!
gzivan 发表于 2012-1-12 20:19 但最终起码学到了不少东西嘛··去买就学不到东西
十八少 发表于 2012-1-12 16:38 看起来只是几根幼铁,但做起来就艰难了,
dennis8274 发表于 2012-1-12 14:40 好手艺。。。。。。。TOP!!GSR大灯买了多少?有双透镜么?
hg125t 发表于 2012-1-12 13:33 装的玩意挺多 尤其那喊话喇叭,巡逻的遇到还不郁闷死。。整就冒牌的,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1158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