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张党辉

穷小子因没钱买好车而改的乱七八糟车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5 13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,高手啊,佩服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心低里佩服楼主。`有这个理想。有这能力。说干就能干。不象我们。就会咽口水。就算给台好车。也会骑坏`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车位那个驼尾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。。
我也向做一个。楼主或者大侠们可以告诉我吗。

我的QQ是532870803   注明摩托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0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4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3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4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高手啊、
我也想自己打造一台车!
可惜没工具、没技术的!
人又穷、唉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8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车头灯还有尾翼,前避震颜色跟车身好配。 排气金属感很强。一个 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09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9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啊,,动手能力真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1:27 , Processed in 0.01085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