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张党辉

穷小子因没钱买好车而改的乱七八糟车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詹士威尔 发表于 2011-6-26 13:41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!支持!!
车车的前叉是什么型号的啊~~

雅马哈3XV的留意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上树的猪 发表于 2011-6-26 14:29
大灯哪弄的?我也想弄个。这帖子看了好几回了。不佩服都不行。

小战鹰,淘宝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平木头人 发表于 2011-6-26 14:02
太好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宁聪聪 发表于 2011-6-26 15:00
除了坐包其他都改得很好。

还在改进当中谢谢评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 发表于 2011-6-26 15:33
好 看 好看
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7LYL 发表于 2011-6-26 20:19
紧        要

真系甘紧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文化的流氓 发表于 2011-6-26 20:23
好靓仔啊`好喜欢`疯顶`顶!!!!!!

谢谢你疯狂的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艺机车 发表于 2011-6-26 23:2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天雨过 发表于 2011-6-26 23:35
不顶不行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01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晖电器 发表于 2011-6-27 00:26
不要卖给人家,卖给我

卖的时候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1:27 , Processed in 0.02457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