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星云

一个时代的结束~纪念永远的街道王者NSR PGM(作者:GZ阿仔)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19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坚持。。。。总有光明正大的一天。。虽然有可能到时只能开太子走翻转。。但起码我地还在坚 ...
恺撒仔 发表于 2010-3-18 21:25



    好一句坚持……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9 18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一句坚持……!!!!
小宁子 发表于 2010-3-19 18:01


今你坚持左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9 2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3仔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9 23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玩P2。你就不玩拉、。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20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拥有。。。。。。。好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22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!昔日辉煌的王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4 07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是要一种爱好,一种信念,而顽固不化的我还是爱着那两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4 10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以前玩车的事一无所知呀,现在坚持玩两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4 22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重新做翻车友啦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4 2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玩两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5:47 , Processed in 0.01098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