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GZ阿仔 于 2009-10-31 19:48 发表 牛哥~吾觉吾觉都识左好多年!仲记得果阵你同大羊去珠海比赛~我地仲特登过去睇你地~眨下眼就甘多年!!我们都老了。。。。。但是我们心里依然有自己对车的执着!!!好羡慕你可以继续自己既梦想~继续做翻同车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骑士车队 于 2009-11-1 15:24 发表 年会那天见到你却没有好好座下饮上一杯实在可惜。 是的你讲的对!我们表面上见到的和身体内看不见的伤痕,天气的变化前就是我们的天气报告准无错了!事实证明,我们真的老了、、、 但是,我相信你和我都一样,心 ...
原帖由 GZ阿仔 于 2009-11-1 11:32 发表 广州PGM军团最后的精神支柱....唯一一部存活的PGM3被你了结了!!!!!!拷~
原帖由 HBB 于 2009-11-1 13:58 发表 哦哦~~~ 全改赛道版R6由小斌机车提供~ 轮胎和机油由大林机油轮胎店提供~ 所以发动机任拉不会JET~ 轮胎任劈不会打滑~
原帖由 星云 于 2009-11-1 15:53 发表 牛哥,有冇办法稳到3仔靓中缸啊??
原帖由 烟王 于 2009-10-26 19:59 发表 有幸经历与参与了那个年代~每晚的激情咆哮,都撕裂着广州的夜空!华哥,几时我地再四冲都跑下冲啦~~谨当重温!
原帖由 星云 于 2009-11-1 06:29 发表 不幸言中! 一语成箴! 有缸齐齐Jet! 坎坷的爆偈佬好野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07:00 , Processed in 0.02044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