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ken.tang

日本仔富豪青山光司的奢华生活(好过分的私人车库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9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虾米摩托,只看到一辆绵羊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9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ji.............re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9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羡慕[em10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9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材真模特,当然如果女孩子的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gdog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9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著名网站也报道了他的生活~~实在羡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0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想怎么过就怎么过....钱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数字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02][em1019][em1015][em10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~~

点解你有人哋咁多生活相噶???

我净系觉得佢乸乸哋咋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22:52 , Processed in 0.01786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