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肥仔源

摩托坊一周年活动照片[2005.6.25-26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6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7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大家的支持,我们新英会越做越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7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结的新英,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!!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7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来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7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精神啊。。。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8 1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以下是引用肥仔源在2005-6-26 16:52:18的发言:
其他照片。。。。

  阿贵骑着西风1100
<img src="https://img.motof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dvbbs/2005626164951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

阿贵哥,我这台是ZRX不是西风啊~~~~~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8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怒罗江闷在2005-6-28 13:17:55的发言:
[quote]以下是引用肥仔源在2005-6-26 16:52:18的发言:
其他照片。。。。

   阿贵骑着西风1100
  <img src="https://img.motof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dvbbs/2005626164951.jpg" border="0" onclick="zoom(this)" onload="if(this.width>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) {this.resized=true;this.width=document.body.clientWidth*0.5;this.style.cursor='pointer';} else {this.onclick=null}" alt="" />


阿贵哥,我这台是ZRX不是西风啊~~~~~[em05]


是我弄错啦,不好意思。。嘻嘻。。。

不知道是谁和我说这是西风1100来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8 1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7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英强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6-27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的真详细~~
又认识不少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08:19 , Processed in 0.029295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