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104|回复: 54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6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成为摩托坊论坛会员,结交天南地北好机友,和广大车友分享你的精彩图文游记,和众多摩坛大神交流玩车心得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账号

×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出发前的里程数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等待车友一起出发...虽然是小小车.要的就是团结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R1车友不嫌弃小排与我们同行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这个就是乳源大峡谷吗?很漂亮..很危险....!!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休息一下.....人还真不少..热啊.....闹啊!!~~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中途的驿站...韶关马坝吃饭休息..下午继续赶路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车友的车出了问题.大家齐心把问题解决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九江大桥过渡时,遇到第一批车友..而且全是哈雷...真帅!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帅帅的女骑士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可怜的九江大桥,,留念一张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江门....我来咯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在接待员星仔的指点下.很快就跟他们接头了..M2的车友真的很热心啊,辛苦了~~!!!  +1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到达酒店的时候,很多车友已经抵达....不过我们也不算晚的啊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.....准备出发~~有**叔叔开道啊..不一般的待遇啊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摩托F的年会阵容是一年比一年强大....希望将来能够成为全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聚会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改得很不错的FIT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还有百万级的跑车助阵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车友们陆续抵达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车技表演开始了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6 0:57:52编辑过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来了 hqUW6yG2.jpg 小志真的很帅啊
GJz8Gnh6.jpg 回到酒店后,停车场只有孤零零的黄蜂在这里..改的不错..可惜进年没见什么什么同创的靓车..
u3tO6mFx.jpg 摄影展??还是??
Ojdqhzgc.jpg 放和平鸽,节目开始了.
7eyLIxvw.jpg
YRKj6k7A.jpg 天气真的很不错,可惜就是太“帅”了点
IxC3ddyE.jpg 在滨江大道,被小志的法拉利秒咯..
rhxCmOCg.jpg 漂亮的**MM也不怕太阳晒...值得表扬...一路上的**同志都很坚守岗位~不简单,,,
QMD2ISJY.jpg 回酒店了...
gxohpok1.jpg 吃完午餐,准备踏上回家的路途...大家一路平安 DvA61PfD.jpg 夫唱妇随~幸福啊~
PsdZosge.jpg 途中休息~
ShZ4Z406.jpg 晴朗的天气..
bPgqC5ur.jpg “无间道”
jeMHwV0j.jpg 暴雨就要来临了 He2BcsBd.jpg
jOmeCv1A.jpg 说下就下..还好有躲雨的地方

63bHd3rV.jpg 本想换好装备杀回去,,结果太阳出来了
obLmYVRF.jpg 马上就要到家了~~
gd7lBw6N.jpg 过了广东界.一共是跑了1080公里~一路来大家都比较的默契..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漆黑的夜晚,大家配合的都很不错.感谢M2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大家锻炼..一切尽在不言中...M2辛苦了.忠心的感谢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7 8:55:32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斗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不让大家久等..拿以前的ID过来发照片了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继续上PP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留念一下
08xG5UsW.jpg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游行演练吧?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改的很有个性的踏板...音响不错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晚宴.....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条件...与热情的服务...干杯~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一堆钱...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狂欢夜开始了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6 1:31:34编辑过]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
[原创]湘南四小小车参加年会顺利归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坤~~我是文,第一个顶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归家就好了.....有空再一起玩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明年的年会还能见到你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汕尾SPC俱乐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期待更多片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9:07 , Processed in 0.01568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