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8159 发表于 2014-9-15 18:45 好像是12后的吧,,我忘记了。。上次还有车友在坊里发了帖子说过这事。。如果你银两确实卡得死,,又要3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歇斯底里 发表于 2014-9-15 19:48 莫非楼主对这台09阿姨不满意?
waione197 发表于 2014-9-15 19:02 我也知道三者不能兼得,如果在这三台车中順序以操控-->马力-->改装潛力-->耐用度 , 这个方向去比较,你又会 ...
(壤侽人)de车 发表于 2014-9-15 20:02 R1要出吗,严重有意,什么价钱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3 09:52 , Processed in 0.01276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