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lilyagh 发表于 2014-6-19 21:00 开日本车用日本盔是个人自由,我都吾想讲乜,但日本军旗快去掉吧,做人要有底线。吾该。
大只荣 发表于 2014-6-20 10:54 非常讨厌头盔后面那副旭日旗,楼主小心被愤青后面爆头啊。
lilyagh 发表于 2014-6-20 10:25 OK,认识你了。新会的,认识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3 23:41 , Processed in 0.01060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