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开心会记起

闲来无事,上来分享一下爱车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16 15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水灵灵的靓仔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6 15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车库是在我隔壁吗 P9290162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6 18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4S就是专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3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TR-aero 发表于 2014-6-16 07:06
唔錯 川崎嘅顏色

我就是中意川崎绿!!!!!!!!!!!!!!!!!!你也中意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3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兄弟好眼力,怕影响朋友,特意无说,这样你也看得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远仔肥鹏 发表于 2014-6-16 15:07
哇。。。水灵灵的靓仔哦。。。

我也是觉得水水的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3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邦德 发表于 2014-6-16 15:53
楼主车库是在我隔壁吗

有可能是!!!!!!!!!!!!兄弟,我中山的,你哪里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6 2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天下摩友是一家,车友给力帮我这个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02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翻新,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17 1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雄哥 那么的用心,必须赞你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22:28 , Processed in 0.03204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