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无证驾驶

好看的机车刺青,速度围观啦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4 22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燃烧的腿毛 发表于 2014-5-4 22:04
激情四射。好看。我也想纹,但是还没想好。

画好之后,就可以啦,喜欢就去追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4 22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装战魂 发表于 2014-5-4 21:09
我也想纹一个,我不怕痛 就是要纹身过程带来的痛才有意义

喜欢就去做,就像摩旅一样,过程给我们带来幸酸苦辣,但是我们很开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4 22:4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,不过估计纹的时候很痛吧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4 22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不错,有个性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4 22:5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!的确可以~我想纹一个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4 23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纹,但又很怕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00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R1纹身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0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00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!有一种冲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08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工;;不错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1:22 , Processed in 0.01104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