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昨天去买车给广州的人放飞机。这种人是人吗。求围观 |
点评
是得, 应该提前说,如果每一个人 都把想看车的都叫过来,然后你们几个争吗? 肯定是一个 一个看,我提前跟他说了,
| ||
| ||
点评
就是!这种行为十分可恶
| |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11:09 , Processed in 0.03601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