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206|回复: 139

CB....爬山....挖春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8 16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成为摩托坊论坛会员,结交天南地北好机友,和广大车友分享你的精彩图文游记,和众多摩坛大神交流玩车心得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账号

×
嘿嘿!大家好!春光明媚 ,万物复苏 ,大家出去跑了吗?在伟大的阿共领导下,能给我们80后的快乐很少很少了。。。所以呢就自己找找乐子。昨天乡下的同学“细狗古”打电话来说:山上春笋冒出来了,猪骨头也不贵呀。嘿嘿!今天就回去挖笋去。可是为了贪快一点,去了一条刚刚开好的小路,唉!大家看了就知道。还好CB没让我失望,那家伙,能文能武呀!
20140325_094345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5_104902.jpg
20140325_105116.jpg
20140328_104754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05106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05143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05236.jpg
20140328_105717.jpg
20140328_111730.jpg
20140328_111742.jpg
20140328_111749.jpg
20140328_111814.jpg
20140328_112009.jpg
20140328_112050.jpg
20140328_112139.jpg
20140328_112441.jpg
20140328_112857.jpg
20140328_112924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13320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13333.jpg
20140328_114510.jpg
20140328_114952.jpg
20140328_115236.jpg
20140328_115243.jpg
20140328_125506_Richtone(HDR).jpg
20140328_125644.jpg
20140328_125854.jpg
20140328_125916.jpg
20140328_130053.jpg
发表于 2014-3-28 17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 CB   0.0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7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酸辣笋,想起真的口水流一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7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的通过能力不是一搬的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7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山好水好风光,要顶下好7精神既T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7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酸辣笋,想起真的口水流一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8 17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  朋友 !帮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8 17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ぺ琪ン 发表于 2014-3-28 17:16
炒酸辣笋,想起真的口水流一地

嘿嘿  来来来 请你吃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8 17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ck 发表于 2014-3-28 17:09
好山好水好风光,要顶下好7精神既T3

谢谢 朋友 帮顶 !CB值得拥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8 17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湾社区 发表于 2014-3-28 17:05
CB的通过能力不是一搬的强

是呀  爆发力还是挺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0:26 , Processed in 0.01508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