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广东第一台出口版黄龙BN600落户江门 |
点评
呵呵。。兄弟开乜车啊 方便留个电话吗 一起出游。今日黑沙湾
| ||
| ||
点评
兄弟有见地,不错BN国内是套BJ的档,但是可以上正档的牌不怕蛇查的牌。但和BJ就跟本不能相比。你开过就知道,比BJ省油但比BJ猛。
| ||
| |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12:06 , Processed in 0.01170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