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MOTOSush

坎坷之旅—衡阳祁东-广东韶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0 18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还有臭豆腐啊,LZ走泥路小心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19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痛苦艰辛的买车过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20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22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口气看完贴,真心佩服楼主的那份热情,一路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22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恭喜海哥喜添 94 。

勇气可佳!!!有空来梅州玩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0 23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ceekt 发表于 2014-3-10 22:53
恭喜海哥喜添 94 。

勇气可佳!!!有空来梅州玩!!

收拾好小问题,有时间有机会就过去找你玩,
过去见识下你纯水94,嘻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23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Sush 发表于 2014-3-10 23:21
收拾好小问题,有时间有机会就过去找你玩,
过去见识下你纯水94,嘻嘻。。




好的,梅州欢迎你的到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2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叫你做  车贩子  吗  呵呵

点评

我是那种经常亏本卖车高价买车的“车贩子”...TAT  发表于 2014-3-11 18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5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解楼主的感受,车车看上去还不错,只是小问题罢了,是有点坎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1 18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粤G.茂记 发表于 2014-3-11 15:50
理解楼主的感受,车车看上去还不错,只是小问题罢了,是有点坎坷

小问题其实挺多的,发动机和化油器这些都很靓,点火器也是原装的,不过能坚持跑回来,算是不错,有感情了值得我去保养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9:38 , Processed in 0.01283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