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东莞锋少

2014元月15日受邀参加第三届好友营机友聚会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0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TV“见鬼”{:soso_e120:}劲哥被吓晕了!!!

IMG_2993.jpg

IMG_2990.jpg

IMG_2951.jpg

IMG_2952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00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友营机车聚会      
真系好有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0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锦森 发表于 2014-1-17 00:50
好友营机车聚会      
真系好有型

你的QQ新昵称不错(新骑会三木){:soso_e12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00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次开心畅快的大聚会,可惜不是周末举行,遗憾错过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0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程!!!!!!!!!!!!!!

IMG_2986.jpg

IMG_2958.jpg

IMG_2959.jpg

IMG_2960.jpg

IMG_2961.jpg

IMG_2962.jpg

IMG_2963.jpg

IMG_2964.jpg

IMG_2965.jpg

IMG_2966.jpg

IMG_2967.jpg

IMG_2968.jpg

IMG_2969.jpg

IMG_2970.jpg

IMG_2971.jpg

IMG_2973.jpg

IMG_2974.jpg

IMG_2975.jpg

IMG_2976.jpg

IMG_2984.jpg

IMG_2985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1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云 发表于 2014-1-17 00:54
又是一次开心畅快的大聚会,可惜不是周末举行,遗憾错过鸟!

幸好你没有去,我喝到要找地方躲起来!怕怕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0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锋少;好野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德 发表于 2014-1-17 01:05
锋少;好野..........

应该是:摩托坊好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01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6598584727745537142_2:}好棒的场面呀,又见这些好熟悉的面孔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01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江肥佬 发表于 2014-1-17 01:11
好棒的场面呀,又见这些好熟悉的面孔呀。

肥佬,不要整天泡在摩托坊!要注意休息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21:56 , Processed in 0.02575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