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中山华少

养伤归队之日 恰逢香山水水二号生日之时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27 1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少好嘢。。。。我是 横栏 斌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4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马 发表于 2013-12-26 17:09
养伤??
莫非楼主之前受伤了,这里祝你早日康复,身体健康哦,!

傻马哥好久无见你上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4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山华少 发表于 2013-12-26 17:17
那您客气啦  谢谢

中山的友们应该1 号还有活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4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你怎么知香山车队1号又有活动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5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楼上楼上的可能是和楼主是好朋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5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大侠 发表于 2013-12-27 14:04
中山的友们应该1 号还有活动了

是的  一号珠海包场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汉子-小雅 发表于 2013-12-27 15:41
是的  一号珠海包场

可惜无时间去,要不一定跑来,上次也无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8 10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 海南五指山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8 12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R1000  R6等等见到了。偶尔看看X11觉的蛮新鲜的。 BBQ 好活动呀, 32个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9 14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妞  神器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23:59 , Processed in 0.009883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