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EVOX

刚买的车车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12 18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YAMAHA     fz6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8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!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8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是我一手拆壳去改色的,之前上一手是草绿色,改成白色车更加精神顺眼,除了几个山寨贴花外,此车非常原装,车没问题很精神,好好待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8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9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9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恭喜恭喜!恭喜恭喜!恭喜恭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9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06的FZ-6S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9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抱美人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19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以后要出来冒泡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2 20:0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肽光佐DD。其它唔错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4:19 , Processed in 0.01142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