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年会过后请大家把自己的铭牌都晒出来把! |
点评
你应该要个1225.你女朋友要个1226.怎么说 以前的身份证后面的1位数 都是单号男性 双号女性。现在升到18位号 简直就是乱七八糟!不分男女!
| ||
| |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5 04:32 , Processed in 0.01160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