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emaines老粥

我没有像样的摩托更没有漂亮的大排,我唯有一颗热爱机车的心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13 1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12 19:01
我也在努力的奋斗中,我也坚信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,前提是努力,所以我用大部分的工资存起来了

我之前也是啊,省吃省喝的过了5个多月,终于入手了台cb1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45118062 发表于 2013-11-13 10:28
我之前也是啊,省吃省喝的过了5个多月,终于入手了台cb1。

CB-1挺老的车了,不过也是操不烂的经典呀,也是大排呀,嘻嘻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麻成1986 发表于 2013-11-12 23:22
当你玩到忘我既境界就得噶啦

那是超神啦,亲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qw8326555235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09
K7不错啊.我觉得它的大灯好好看

整体不错,我喜欢它的尾巴和声音,呼呼呼呼呼呜呜呜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3 18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3 2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52
整体不错,我喜欢它的尾巴和声音,呼呼呼呼呼呜呜呜呜呜

每种跑车都有自己的独特声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你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奋斗的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w8326555235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02
每种跑车都有自己的独特声音

是呀,GXS声音听好听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4 22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43
是呀,GXS声音听好听的

低沉,具有浓郁的跑车声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5 17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···帮顶{:soso_e15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1043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