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emaines老粥

我没有像样的摩托更没有漂亮的大排,我唯有一颗热爱机车的心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7 18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珠圆圆 发表于 2013-11-7 17:58
买车就有的,现在漏油了

哦,我以为你从新换过的,为什么不换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19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有什么所谓,这世界有钱的多的是,你能都自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2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3 19:25
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努力的啦,5年后我一定会买到一个轮子的啦

不要等到五年后的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女孩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俐苏 发表于 2013-11-7 19:15
这有什么所谓,这世界有钱的多的是,你能都自卑

应该我看不开吧,真的有点羡慕的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逐风机车 发表于 2013-11-7 22:14
不要等到五年后的啦

我想至起码都要吧,嘻嘻嘻嘻.......我的工作部给力啊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是,我是男的但是照片上的女是我朋友来的啊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2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的妹子和你啥关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6
我想至起码都要吧,嘻嘻嘻嘻.......我的工作部给力啊,亲

那也不用啦,我的工作也不给力呀,预备两年内完成,加油哈,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maines老粥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7
那是,我是男的但是照片上的女是我朋友来的啊,亲

虽然没有见到真容,不过我知道LZ女友一定很美丽
s (2)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1177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