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炸弹 发表于 2013-11-1 23:10 入户就必须有驾驶证``` 唔入户``你想买几台都得
mrs_c 发表于 2013-11-2 00:13 觉得好复杂,上牌,入户又是什么意思,还有行驶证,好乱阿,到底需要几个流程的,我百度了都说可以上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5 05:23 , Processed in 0.01088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