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邦德

国产真是越来越神大了,秒刹一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29 14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细良 于 2013-10-29 14:28 编辑

国产神车,值得拥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9 14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赶快编辑一下,要不很快被发现说你灌水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4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正经经做车啦!这样下去中国摩托业真的没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4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斯 发表于 2013-10-29 13:57
这叫仿得专业。。

{:soso_e120:}也是啊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5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我都不要 分分钟开着开车 不见了个胎  2000块钱的车连发动机都买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5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产什么时候能真真正正出些好东西啊   不要净是出这些垃圾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6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排梦很快就能实现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8:1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的你在蒙谁啊!那鬼佬骑的是真大排,那MM骑的是48CC小排量国产的。又是骗运费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2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产神车,不知有啥好说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22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回不明觉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1107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