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~Posion゜

新手直接上600C有问题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15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高到1米8以上.以前有玩各种动力设备的基础。就可以像欧洲人一样600CC起步...否则...还是慢慢来。慢慢升. 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.  https://www.motof.cn/thread-200993-1-1.html  这个帖子你看看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5 23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往认为没事的时候就出事了,不建议直接上,玩玩4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5960872840493620282_3:}楼主,不是不可以,只是你要慢慢开,熟悉了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0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慢慢开会习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0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~Posion゜ 发表于 2013-10-15 20:34
我就是不想慢慢换车  浪费时间  直接买F5慢慢开练上手应该无问题吧

只要知道车的性能就ok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一步到位?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1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完全没问题!!!小心点开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03:2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直接上了F5啊、但控制好你的右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250 一步一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过普通125应该就可以的,没那么恐怖,小心点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8:06 , Processed in 0.01191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