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有车没油 发表于 2013-10-5 15:31 哈哈我家过去11公里~~~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江门车迷 发表于 2013-10-5 17:14 我家过去就60公里左右,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肯定在新会
AMG动力 发表于 2013-10-5 18:54 好近啊,一定会去的`````
江门车迷 发表于 2013-10-6 00:29 江门生产摩托的地方很多呢。杂牌都有好几家,还有一家就是中外合资的SUZUKI(大长江)
明子 发表于 2013-10-6 01:05 我明天问问在古兜工作的朋友看看是否真有此事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5 10:03 , Processed in 0.02576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