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大家看看这台车是几年的。 |
点评
250的是不是就叫大眼,200叫小眼啊,这个车是250的,可是不知道6000值不值,因为这些车如果不想玩了很难卖掉的,很少人喜欢玩这种车,怕亏太多。
| |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5 11:26 , Processed in 0.015069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