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本人准备想做小排车行~当然大排也有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剑 发表于 2013-8-21 17:06
其实我最关心的是楼主的头像,经常看到,不知出处

本人广西梧州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情傻痴痴 发表于 2013-8-21 17:33
主要是开在那里??

我有家乡广西梧州~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&平少Θ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9
50CC...80CC,不如代理狮子《标志摩托》

呵呵我这里是乡下一般都会买助力车电动车和125的哦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灏/风的季节 发表于 2013-8-21 18:25
本田~~~~~~~在哪里开店~~~~~~~~~~

那是一线品牌早十年前以有人拿下了~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Y 发表于 2013-8-21 18:31
好想法!!!!!!!!

呵呵就是想法太多失眠几天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@zmx! 发表于 2013-8-21 20:35
祝生意興隆、財源廣進

多谢了~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-凹凹凹凸Man丶 发表于 2013-8-21 20:44
楼主在哪做哦?  生意兴隆

本人广西梧州~多谢了~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江牧马人 发表于 2013-8-21 21:51
开张的时候请全部的车友去帮你贺贺

多谢了~好想法~本人广西梧州~有人来的话报名~我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2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了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1
本人广西梧州~多谢了~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
我擦  不是吧  那么巧  我今年毕业 也是定居梧州了   是不是  高转速 那间店?{:soso_e10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2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了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3-8-21 22:51
本人广西梧州~多谢了~呵呵~有空过来玩~~我请吃饭~

不是吧 那么巧 我今年也是定居梧州 读高中   楼主 是不是 高转速 那间店? {:soso_e10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2:40 , Processed in 0.01327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