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vfr30

请问这车哪里有得卖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0 13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咪油电混合车黎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3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轮好细的!而且子弹型空挡死火滑行,跟着又启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3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4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升油走那么远?怎么可能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5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油越来越这么省油一张***一升都没有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踏板有什么好玩   搞不懂    男人     得要250以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6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0 16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毒于CB400 发表于 2013-7-20 16:06
踏板有什么好玩   搞不懂    男人     得要250以上

{:soso_e141:}{:soso_e141:}{:soso_e141:}{:soso_e141:}{:soso_e141:}{:soso_e141:}低碳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8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左市啦!!!乜乜青春版!唔记得了!!!!!!!!!!!4980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0 18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省油的车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9:06 , Processed in 0.01779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