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772| 36
|
现在开大排上路会被扣12分吗? |
点评
这位朋友,E牌和C牌都是一样的,被扣完了还是要重新考驾照
| ||
点评
是一样的,无分彼此,被扣掉就要重新考试.
| |
点评
对给它丶就是≮≯
| ||
点评
一有驾驶不符,二1人只有1证,三什么都只有12分、不伦语文数学错定扣
| |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12208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