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Huang锦森

好大好大好大的猪头更新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12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14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有台爆改的刀仔,可惜今年3月份给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9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大猪头顶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16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LZ在哪里可以买到个尾箱架呢?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16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崎的车一向暴力,尤以大猪头为首的街车性价比十分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蔻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16
不知LZ在哪里可以买到个尾箱架呢??谢谢

万能碣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间中猛料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20
川崎的车一向暴力,尤以大猪头为首的街车性价比十分高

什么时候帮六眼装一个尾箱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23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是好车·····有空去试下····可惜多了个碍眼的尾箱···送外卖 哈哈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9 23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盔真心好睇..........字数不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22:58 , Processed in 0.01579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