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kaboy2001

各路兄弟,如有见到,麻烦当堂打死!入小弟数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6 20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来看看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1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的车牌..鹤山帮你留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6 2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:\Users\Administrator.MZ2PSMJX1CBDNFF\Desktop\12321.jpg搞不懂怎么上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头码都不发上来,照片有吧?没有偷车贼那么笨,偷了车还挂着牌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番禺 帮你留意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1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车被盗,切骨之痛,顶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1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一台靓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8-6 21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到你台车第一时间拿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也刚被偷了部飞鸽牌的自行车,气死我了,物管说没看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21:25 , Processed in 0.04333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