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Huang锦森

CBT的老豆CBX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9 08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锦森 发表于 2012-7-9 00:53
听闻这款车是本田失败之作
发动机十分震

不能说是本田是失败之作,我反而觉得是本田的成功之作,如果我没有记错,CBX125单缸风冷发动机,80年代时期可以发出17P马力,试问现在的发动机也未必可以做到。至于她不耐用,震动大,很大的原因是80年代后期进入我国的CBX,当时我国没有好机油、汽油。都以CG125一样对CBX,所以出现不耐用情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08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楼主,CBX可不是CBT的老豆。不同的车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08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子果只就开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08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X经常见,原装度超靓!但只在一家饭店门口才能见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0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车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0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前刚毕业就搞了一台这个车,发动机到处都是漏油的,跑50公里的路真的好累,不过减振那是顶瓜瓜的舒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0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核弹头翻新、改装,潜艇抛光、烤漆!回收二手航母,大修核反应堆,拆洗导弹发动机,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,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!批发歼10、F22、F35、B2轰炸机,各种氢/核弹头,两大从优、提供发票!

点评

你都干到上太空了,哥我还在地上扛水泥...  发表于 2012-7-9 19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0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太好用的车,我个人认为是本田失败之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1:1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潮汕地区现在还有很多,俗称“大飞机”“白本”“黑本”,曾经拥有一辆125的,不过机头漏油,刚玩车不懂也不知道哪里漏油,后来开到没机油,坏了就直接卖废品卖了600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缸四气门 牛车 新手说错勿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16:43 , Processed in 0.01394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