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51江门TR订车记 第13页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8 09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的好车,大春风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3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能上牌的吧~~~~~

好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5-8 13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3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国产NK街车的希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7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我都经常见到衣单一人飘来飘去,都未能打招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7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呢部650上到江门牌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7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话实说~我估计到8月你会有想跳楼的感觉,相信我吧。
这车我骑过,那声音真的是。。。。蛋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8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间中猛料 发表于 2012-5-8 13:34
呵呵,国产NK街车的希望

多谢顶啊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5-8 18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9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狼 发表于 2012-5-8 13:11
这些能上牌的吧~~~~~

好车~

粤J啊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10466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