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371| 37
|
小弟的马子 |
点评
这油耗2.5--2.8元,是公里还是百公里??
| ||
| ||
点评
这个同意,我们那边有段时间特兴人妖车到处都是
| ||
点评
保养的好,06年的这批车质量是不错的.现在5代6代的质量不如老款啦.
| |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
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6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1329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