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东莞阿峰

关于摩托坊第二届周年纪念活动的决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12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strong><font size="7">无聊,无聊.好无聊,哪里有女泡.</font></strong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会时间地点定好了,到时我好请假! 摩托坊足球联赛何时打! 踢7人还是5人??  好期待哦!     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ken.tang</i>在2006-3-12 16:52:00的发言:</b>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西风1100</i>在2006-3-12 16:32:00的发言:</b>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ken.tang</i>在2006-3-12 16:09:00的发言:</b>
<font color="#103980" size="989">到时候,我的全新神秘战车应该将会与大家见面了。</font></div>"西风牌"广播筒`````````````````[em04]</div>西风牌??收不收广告费的?不要穿煲</div> 西风不行啊,东风才行啊! 东风牌拖拉机!!!!!!!!!  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西风1100</i>在2006-3-12 16:32:00的发言:</b>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ken.tang</i>在2006-3-12 16:09:00的发言:</b>
<font color="1073988" size="989">到时候,我的全新神秘战车应该将会与大家见面了。</font></div>"西风牌"广播筒`````````````````[em04]</div>西风牌??收不收广告费的?不要穿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中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活动公布!!!!支持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斤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2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组织年会确实是很费神的,不管怎样在哪搞我都会参加.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都会尽力去做.期待我们再相聚时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9:33 , Processed in 0.03785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