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hondafan 发表于 2011-12-24 17:43 那个渡口我上周才过,见到很多摩托车都这样过,正常交费即可,不偷不抢,怕什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低头 发表于 2011-12-24 18:25 渡口可以过收费8元。我从惠州回 湛江也是从那边回的 全程6百多公里用了17个小时左右好累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GMT+8, 2026-6-26 00:14 , Processed in 0.03053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