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HJH

2012 Honda CBR1000RR全球率先現身於香港!+视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0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好车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2的R1怎么还没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H   MYGOD 好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不是尾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型到爆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款?看起来就是07+08的杂交品种,好心学学KAWASAKI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7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杀气重重。。。好车、、、如果有米值得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7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米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2:55 , Processed in 0.01094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