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CB黄锋

小弟有事相求。。绵羊高手请进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3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各位的宝贵意见。。。。。汽油机油都有。。线圈都是新的。中缸是新的化油器是新的。。火花塞是新的。有电有油。。就是打不着火。。。我这里没人愿意修。。只好自己修了。。。希望有绵羊的高手帮帮我。。。谢谢谢谢。。小弟万分感谢。。小弟的爱羊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热爱。。。开久了。。有感情。不想冷落它,,请救救我的爱羊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3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感觉就是不知道怎么问题火花塞总是湿的。。。拆先弄干。装上大火就湿了。。。个人感觉就是这个问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23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检查下咯~可以排查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3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你的意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2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9:07 , Processed in 0.02958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