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010年第六届清远年会:牢骚,不满等等综合帖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9 20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oseff 于 2010-6-29 20:52 编辑

我是第一次参加年会,一路上的辛苦不说了。去到没有热情的招代就好了。到了连放车的地方都很难啊。我本以为年会很热闹,很好玩的。结果什么没有,只有累和失望。让我高兴有那场比赛才让我提了一点精神来。希望下次年会能有所改变。所谓的义工是在那做个花瓶,什么事都办不上帮。找路找半天。义工站的太久也没有用,没有指出明确的地点,那有什么意思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0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个地方,牢骚总结一下,我是为了参加这次的年会才注册摩托坊ID的,平常小登录,本来只是看看年会的有什么精彩地方错过的,登录上来看看,谁知再一次失望,再说明这ID不是马甲,是本人,从来没有在同一个论坛用两个以上的ID,明人不做暗事嘛,暗地里做了什么不好的勾当的,那就*****了。总得了来说有得益的,体现了车队团结互助,看到懂得了很多阴暗面,也看到妄自尊大不识抬举的家伙。对于这次年会我不满意,但没有不体谅,一直默默不语,但上到这论坛看,连我们会长的表白贴都来封,你当我们中山人是什么,没有做不好的怕什么人家说呀。而我本人一直平心而论,有些人就一莫名其妙的说三道四,我有对谁出言不逊吗?年会回来说说感想都不行,要动用删除、封、屏蔽!!!唉,总之失望,好自为之。我说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0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千里寻真 于 2010-6-29 20:56 编辑
这样的情况下你应该用手机拍下!

  对你无言!
猪仔包 发表于 2010-6-29 19:21



    为什么无言呢?有做过就不怕认。怪不得年会前说什么多小公里没房,怎么怎么...!后来又怎么怎么剩多少房,最后又说还有多少房!这是什么意思啊?结果很多车友本来只想看完赛车就当天走的但下午时还有很多房,才住下。(我在住同酒店的车友了天时知道)在不知情况的车友都以为你猪大哥为车友付出好多似的,我屁。问心一句你“猪”没目得吗?你有付出我不否定,但你“猪仔包”真是这么伟大搞好年会吗?你敢说为举办这届年会无其它目的?把剩下的钱都捐出来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29 20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千里寻真 于 2010-6-29 21:04 编辑

个人强烈要求QY腾龙车队的猪仔包把举办年会剩下的钱公布及捐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1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猪仔包 于 2010-6-29 21:13 编辑
个人强烈要求QY腾龙车队的猪仔包把举办年会剩下的钱公布及捐出
千里寻真 发表于 2010/6/29 21:01



    你比我还急,你想分钱,年会有钱分是秘密中的秘密了,分你一个十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29 21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1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提两点意见:
    一、当日接待处地方太细,因为各地的车友都开着大大小小。平贵不一的车辆前来交流聚会,我觉得主办方应该派人把车辆引导分类好,在接待处后面空地按排大型展览区,把贵价车辆都按排到展览区内(1,有免费展览车款,2,可以帮助新摩友选择新车等来年的聚会有更加多的公升级车辆),可以让各大车友不用东找西找。同埋方便摩友影相留念留下美好回忆。车量按排好活动场地周边就唔会出现交通混乱的情况出现。

    二、当日除佐清远上空没下雨之外其它外围地区都落起不同情度的大雨,令到来此的车辆身上满布泥泞,令到当日会场外聚集一大批泥浆车。我见到现场有人拍录像,你觉得咁多泥的车辆上镜头会好看???本人觉得会令录像失色不少,应该在前方排洗车区。可以让魔友们洗一洗自己心爱的车辆,比人地影相或自己影相,可以留下爱车美好的身段。

意见提完,唔知大会方会唔会看到~~~~~~!!!哈哈。。。星云。看到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1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提两点意见:
    一、当日接待处地方太细,因为各地的车友都开着大大小小。平贵不一的车辆前来交流聚 ...
leeannxyx 发表于 2010-6-29 21:28

兄弟,想想一千多人........是怎样的规模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9 21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比我还急,你想分钱,年会有钱分是秘密中的秘密了,分你一个十万
猪仔包 发表于 2010-6-29 21:10



    什么是 公布和捐出 我没讲过什么分钱之类的话你不公布和捐出就不要转话题
  公布后捐到红十字会或其他慈善机构,难道你还没作出假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22:40 , Processed in 0.03546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