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风云传说

不管四冲如何横霸天下,在我的世界还是你最精彩(6月8日最新更新17楼)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6 23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8 0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各位关注此贴的两冲兄弟久候啦,终于抽出时间回去弄了七七八八,开戏-------
IMG_4898.JPG IMG_4899.JPG IMG_4900.JPG IMG_4901.JPG 因原车的前刹活塞老花而漏油,在坊间找到一个不错的上泵.
IMG_4902.JPG 在网上买的所谓台Wan的牛角,到手一看,跟罗冲围十来二十块的差不多,怀疑根本就是国产的.只好把牛角的新的小配件装到原装的牛角上. IMG_4994.JPG
IMG_4922.JPG IMG_4916.JPG IMG_4917.JPG IMG_4921.JPG IMG_4941.JPG 清淅的网纹一对花了差不多两仟大洋的上好中缸.活塞的纹亦一样清淅可见只换了一对新的环上去,
IMG_4924.JPG IMG_4925.JPG 要求高的我,不敢用拆车的卡簧,做人不要因小失大. IMG_4923.JPG IMG_4926.JPG
IMG_4927.JPG IMG_4928.JPG IMG_4951.JPG IMG_4952.JPG 用缸压表一量,缸压达不到标准. IMG_4966.JPG
IMG_4967.JPG 只好拆下缸头,用煤油来测试左右及中间油封的密封性,小曲轴油封的渗漏现象, IMG_4968.JPG 这对曲轴油封本来是打算到时换全新曲轴时留住用的, IMG_4969.JPG IMG_4970.JPG
重拆又来一遍, IMG_4971.JPG 终于缸压正常,装车. IMG_4876.JPG 估一下是啥东西, IMG_4878.JPG IMG_4879.JPG
一对好的改装排气真的一管难求,拥有此物的兄弟多数的惜售如金,几经曲折才在碣石找到此物,尚算完整的炸虾. IMG_4883.JPG IMG_4978.JPG IMG_4979.JPG
IMG_4898.JPG
IMG_4898.JPG
IMG_4898.JPG
IMG_488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0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.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01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戏看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8 02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云传说 于 2010-6-8 04:53 编辑

IMG_4972.JPG IMG_4975.JPG IMG_4977.JPG IMG_5017.JPG IMG_5018.JPG 一对好的改装排气,化油器不去与之调配良好根本不能好好发挥别它应有的性能,决定加大喷咀.
初初用132喷咀去驱动,感觉好肉,老友PGM风说,你直接上140吧,否则好难驱动JHA.一上140,后果立刻来了,转数一上七千转机子已经立马进入战备状态,RC阀已做出反应,八千转就进化成随时撕裂对手的变态狂魔,
为了不令头段的低扭太弱,副喷用上40.油面标准值1.3不变.
IMG_4997.JPG IMG_4998.JPG IMG_4999.JPG IMG_5000.JPG IMG_5004.JPG
IMG_5001.JPG IMG_5002.JPG IMG_5003.JPG IMG_5035.JPG
跑铜鼓黑沙湾路试.这条路是试极速的圣地,车少人少.路面开宽,经过二百多公里6千转以下的磨合,决定试一试车它的极速,起步较之38副咀有改善.转速一步一步向上标升,机子亦开始亢奋起来
七千,八千,100.120.150,随着转速的急速上升,用力握实车把,压低头.因没装猪头,风阻亦越来越大,头趴在油箱上,160.180.200,终于爆了!!!因后牙是改装42齿报因素,实则200公里这个数有水份,端午节回去再用GARMIN-GPS实测才得到相对比较准确数据.相信上180绝对没问题.
试车回来后水箱有漏水现象 IMG_4988.JPG 拿去新会焊了回来还是有点漏,只好出动农机胶 IMG_5014.JPG IMG_4989.JPG 换了汽车水管,若不是老友风的提点,我真的还不知原来缸头还有一个水箱支架,叫风发个图片过来自已用125C的坐垫支架DIY了一个 IMG_4985.JPG IMG_4990.JPG IMG_4992.JPG 打火柄老了,订了一个电镀好的回来 调整大小 IMG_4603.JPG IMG_5011.JPG IMG_5010.JPG
IMG_4995.JPG IMG_4996.JPG 成色绝对靓仔的原装于式离合侧盖 IMG_5019.JPG IMG_5021.JPG IMG_5022.JPG IMG_5023.JPG 继续DIY
第二日继续路试的结果就是这样 IMG_5005.JPG IMG_5007.JPG IMG_5008.JPG IMG_5006.JPG 原来是改装高压线时用易溶胶的后果,因易溶胶一受热就溶,所以搞到高压线离开了,后来用上502就十二级台风都打不丢.去路试我一般都带上工具,已防万一,不过前提是你要有维修能力才成. IMG_5029.JPG IMG_5030.JPG 火咀楬黄色,燃烧得不错,早上车子基本一脚着车.
. IMG_5031.JPG IMG_5033.JPG 在学斗山落高速的环形岛差点就中了JC招,因一心一意留意车子的声音,速度又比较快,来不离JC二十多米时刹停车子,冷静左转再左转加速逃离,JC两边路口各有一台四Y候命.JC遇上P3只有徒叹奈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04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少有干式离合PGM3 有这样精神还可以上200KM 好似开二冲的车 小问题特别多经常都要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8 17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偷偷的说一声干三你还好吗
心疼不代表年迈
曾经的爱妾,对不起!我另寻新欢了
两冲对不起,我喝不 ...
速度一族 发表于 2010-5-16 05:13



   说的太感人了 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8 23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6# 广州-HONDA
如果机子一切正常,只要配合好进气,一对好的改装排气加上化油器的改装以及一个大解码或跳线,爆表应不成问题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9 09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9 10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你对二冲的执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202013391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22:39 , Processed in 0.01714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