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欢迎注册成为摩托坊论坛会员,结交天南地北好机友,和广大车友分享你的精彩图文游记,和众多摩坛大神交流玩车心得!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账号
×
本帖最后由 发财仔 于 2012-12-18 20:39 编辑
该车为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车型,搭载和VINO水冷4冲程3气门一样的发动机,工作可靠,动力是日本4冲程50CC里最大的,可以跑到70左右。电喷系统提供了线性的动力输出,操控无可挑剔。如果您需要一部远远抛离现有科技,同时有具有可靠性耐用度的车型,那您可以选择这款车。当然,它绝对值得起您给的价格。
碟刹系统,液压减震,后氮气减震,一切标榜了该车为雅马哈新一代的50CC顶级车
接近全新!新到和新的基本一样 ,实物如图 :
YAMAHA ZR EVO2 50cc四冲程、三气门电喷水冷发动机(带透气管),前油压刹车,后氮气液压减震,前后风火轮,双保险防盗电门锁
,顶级配置,为08年出产的车,(带后轮胎锁,由电门锁总成控制,安全性加倍提升!)〉内はJOG Deluxe

- 認定型式/原動機打刻型式
- JBH-SA36J〈JBH-SA39J〉/A312E
- 全長×全幅×全高
- 1,685mm×650〈645〉mm×1,035mm
- シート高
- 725mm
- 軸間距離
- 1,160mm
- 最低地上高
- 90mm
- 車両重量
- 84kg〈83kg〉
- 舗装平坦路燃費
- 66km/L(30km/h)
- 原動機種類
- 水冷?4ストローク?SOHC?3バルブ
- 気筒数配列
- 単気筒
- 総排気量
- 49cm3
- 内径×行程
- 38.0mm×43.5mm
- 圧縮比
- 12.0:1
- 最高出力
- 3.1kW(4.2PS)/8,500r/min
- 最大トルク
- 3.9N?m(0.40kgf?m)/6,500r/min
- 始動方式
- セルフ?キック併用式
- 潤滑方式
- 強制圧送ウェットサンプ式
- エンジンオイル容量
- 0.8L
- 燃料タンク容量
- 4.4L
- 燃料供給
- フューエルインジェクション
- 点火方式
- TCI
- バッテリー容量/種類
- 12V、4.0AH(10H)/GTX5L-BS
- 1次減速比/2次減速比
- 1.000/13.230
- クラッチ形式
- 乾式、遠心
- 変速機形式
- Vベルト式
- 変速比
- 2.731~0.844:無段変速
- フレーム形式
- バックボーン
- キャスター/トレール
- 24°00′/70mm
- タイヤサイズ (前/後)
- 90/90-10 41J(チューブレス)/90/90-10 41J(チューブレス)
- ブレーキ形式 (前/後)
- 機械式リーディング?トレーリング(ドラム)/機械式リーディング?トレーリング(ドラム)
〈油圧式シングルディスク/機械式リーディング?トレーリング(ドラム)〉 - 懸架方式 (前/後)
- テレスコピック/ユニットスイング
- ヘッドランプ種類/ヘッドライト
- ハロゲンバルブ/12V、40W/40W×1 联系QQ331726153 大陆联系电话15913999666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