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坊(MOTOF.CN)——Since 2004,国内最纯净机车论坛,专业致力于摩托长途旅行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otuo乐
收起左侧

问问各位二冲大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1 17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仔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0 10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啊.而且经济条件不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0 10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二冲车友啊.66666
发表于 2017-2-22 07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uo乐 发表于 2017-2-20 10:53
新手啊.而且经济条件不高

哦,一步一步呀、
发表于 2017-2-22 15:45:16 来自 摩托坊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江肥佬 发表于 2017-1-6 11:06
是那种二冲车呀,有图片不?

肥佬不知道TZR是啥东西?多年的沙发白坐了!
发表于 2017-2-26 09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刀手 发表于 2017-2-22 15:45
肥佬不知道TZR是啥东西?多年的沙发白坐了!

真的,我只会吹水,让车还是不行呀、
发表于 2017-4-14 12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一个油桶把汽油两冲油加一起摇完再倒入去油缸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管理员 |小黑屋|手机版|摩托坊(MOTOF.CN) ( 粤ICP备13067385号 )

GMT+8, 2017-12-13 15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